2007-01-13 12:04:08︴櫻葉*楓羽★

自編小說11

周銘宏的小弟一步一步慢慢的接近我.他們正要出手的時候
出現了救援的聲音
《你們想幹嘛.要打架喔!我奉陪阿》
這時文峰出聲.旁邊也多了幾個人
周銘宏看見文峰要幫我便囂張的跟他說
《文峰.這件事你就好少管》
《要我不管喔.行啊!先放人.這件事就算了》
《好.你們給我記住.我們走著瞧》
周銘宏說完轉頭就走.看見文峰幫我讓我很感謝他
《阿峰謝謝你》
《都是朋友了.還說這些幹嘛》
《還是很謝謝你》
《謝我.還不如趕快看看小慧有沒有事》
聽見文峰這句話.雙眼馬上搜尋小慧的身影
看見小慧蹲在那裡哭.讓我感到很心痛
《小慧.小慧沒事了》
看見小慧還是一直的哭.我覺得很後悔怎麼讓小慧一個人
因該陪在他身邊的.心裡一這樣想.我就雙手張開抱住小慧
小慧被我的動作嚇到.可是沒有推開我.只是緊緊的抱住我
小慧就在我懷抱裡.哭著
《好了.好了沒事了》
看見小慧在我懷抱裡哭.讓我感到十分心疼
過了一會兒.小慧終於漸漸停止哭泣
我跟小慧感謝一下文峰.便走路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看著夕陽漸漸下山.心裡便跟夕陽訴說著
《我一定要在小慧的身邊.保護她.照顧她不讓他受到一點傷害》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