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00:13:43︴櫻葉*楓羽★

自編小說10

放學後.一個人獨自在音樂教室.一邊練習要比賽要用的鋼琴
一邊懷疑著文峰告訴我的事.真的有人喜歡小慧嗎?如果是真的我會怎樣呢?
越想越沒心情心情練琴.正在煩惱的時候.有一個急忙的腳步聲
衝來音樂教室
《阿傑.阿傑》
轉頭過去.原來是文峰
《怎麼了.看你那麼急.是發生什麼事了》
看著文峰急急忙忙的找我.我便問了
《當然是大事阿》
文峰流著滿頭大汗的跟我說
《什麼大事》
充滿疑惑的我看著文峰
《小慧她.小慧她》
我聽到小慧馬上問他是發生什麼事了
《小慧發生什麼事了》
《小慧他被8班的周銘宏欺負了啦》
我聽到的時候.跟隨著文峰到小慧那裡去
到那裡的時候.看見小慧蹲在那裡哭.又看見周銘宏伸出一隻手
往小慧的方向揮過去.我馬上大喊
《給我住手》
我馬上衝到小慧的面前.替她擋住周銘宏的巴掌
被周銘宏強而有力的巴掌打過.我就狠狠的瞪周銘宏一眼.便說了
《一個大男人欺負一個女孩子.算什麼男人》
周銘宏不甘勢落的說
《馬的!是她不長眼睛先撞我的》
小慧這時哭著說
《我又不是故意要撞你的.我只是不小心的》
聽到小慧這句話.馬上揮一拳打在周銘宏的臉上
周銘宏因為我這拳而趴在地上.很不服氣說著
《馬的!你敢打我》
我瞪著他說
《你都敢欺負女孩子了.我還有什麼不敢》
周銘宏這時站了起來.旁邊卻多了幾個小弟
《好.那你就別怪我了》
周銘宏叫著旁邊的小弟圍住我




因為時間關係請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