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08:35:17︴櫻葉*楓羽★

自編小說9

到了學校.走到教室.放下書包
《哇!今天又是談戀愛的一天喔》
文峰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幹嘛用那種眼光看著我阿》
《沒啊!只是看到有人談戀愛了阿》
《誰啊?》
《死到臨頭還裝死阿》
《哪有》
《本來就有.在窗外都看到了啦》
《看到什麼?》
文峰的說讓我感到疑問.真搞不清楚他到底是看到什麼
《當然是看到.你跟小慧有說有笑了啦》
《你白痴喔.這種事有什麼好驚訝的》
《說的也是啦!可是誰都看的出來阿》
《看的出什麼》
《當.然.是》
文峰這種人就是會吊別人的胃口.總是喜歡看到別人用充滿疑問的眼光
《不說算了.看你要說不說的》
我不理他.從書包拿出國文課本來
《哎呀!別這樣咩》
文峰還是繼續鬧著我玩.我還是一臉不想理會他
《好啦!跟你說咩》
《沒興趣》
看著國文課本的我鳥都不鳥他
《別這樣說咩》
《...》
《聽說22班的劉世豪在喜歡小慧喔》
聽到文峰說出這句話.整個人都愣住了
《怎麼有興趣了嗎?》
《還好》
我不太想承認.所以把驚訝的心情壓抑下來
《哎唷.不要ㄍ一ㄥ了啦.在裝就不像了》
《裝什麼》
《明明就很在意.還裝作沒怎樣》
被文峰猜到我的心情.突然惱羞成怒
《那又怎樣》
大聲的對文峰說.全班都在看著我.文峰也被我嚇到了
感到羞恥的我繼續看著國文課本.心裡想說.我的反應怎麼那麼大
難道是聽到有人在喜歡小慧.讓我的心情低落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