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9:39:02︴櫻葉*楓羽★

自編小說6

經過那次之後.她對我的事越來越有疑問.常常問我的事
而我都是用敷衍的話來回答她.而她常常因為我的敷衍在生悶氣
每次看著她嘟嘟著嘴生氣的樣子.都讓我的嘴角往上揚
可能是看她可愛的樣子.讓我感動吧!
同樣的放學聲.同樣的路上.跟小慧一起回家
想起小慧生氣的模樣.讓我笑了一下
《你在笑什麼?》
讓她看到我微笑.突然問我說
《沒阿》
《不然你怎麼在笑》
《只想看到讓我微笑的事》
《是什麼事?》
《沒什麼》
《說拉》
《真的沒有啦》
《吼.都不跟我說》
看的她生氣可愛的樣子.讓我心動的微笑了一下
這可能就是幸福吧
《你看.你又笑了》
《好~我不笑》
《都不跟我說是什麼事.讓你覺得好笑》
《等到時候到了在跟你說》
《等到什麼時候才要跟我說》
《等到不再害怕的時候》
《恩?》
她一直在思考我說的話.這可能是她不了解的事吧!
看著夕陽下山的黃昏.充滿藝術的氣息.讓我感嘆著這美麗的畫面
也請求上天.讓我永遠的這樣的微笑.不要讓我這種微笑從我的身邊離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