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4:08:33─═☆BaBe鬼♥

〞╠尋夢╣〃版版〃♥ ═─

〝  歡  迎  來  交  陪  〞


  你 好   我 好   大 家 會 更 好


  你 開 心          我 高 興


  聊 天          推 推 都 O K


  〝   自   我   介   紹   〞


  ID: ♥BaBe鬼♥


  版邊: 345386 → 〝 歡迎連賊 〞


 ㄐㄐ通: qaz0938874360 → 〝 歡迎來交陪 〞


  你好 

  1。請問....我可以跟你交勾朋友嗎?

  2。請問....你幾歲呢?住哪呢?

  3。請問....你是啥咪星座呢?

 

       歡迎你來留言?



















承諾


~承諾~是世上最真情的告白

也是最能動人心弦的力量

無論何時 無論在哪

它總是我們心靈的最大依靠

在情人間承諾是少不了的

一句句發自內心的承諾

換來情人間的彼此信賴

可是 有多人可以守住承諾

一個月 一年 還是十年

分手時 當初的承諾全消失殆盡

至死不渝 海枯石爛 在心中無力的吶喊著

承諾換來的只剩無情的背叛和一場夢

這是多麼令人心寒阿

也許世上最無情的不是離別

而是一道道虛假的承諾








之前我所愛過搭人

    ↓



佑ㄚ職業恍? 來自:220.143.39.206 於 2008-06-24 10:22:00 留言


   補 澳 !?

   我 很 想 你 啊

   我 也 很 愛 你 阿

   只 是 最 進 我 不 常 上 限

   是 因 為 我 再 處 理 我 得 是 情

   這 件 事 情 是 關 於 要 

   法 院 開 庭 ....

   對 不 起 都 是 我 讓 你

   擔 心 都 是 我 不 好 

   ....  寶貝老公 *(留






之前我所愛過搭人

    ↓


屁屁家族〃佑ㄚ 來自:220.143.36.97 於 2008-06-28 18:19:20 留言

    補 澳 !?

    好 我 會 跟 你 說 的

    我 也 很 愛 你

    直 到 永 遠 

    嗯 嘛 !









.........◎@...............
.......*☆⊙◎@╯◣...........
....╰@@◎*@*〥@◥◣◣.........
..╭☆⊙◎ω@*@◎⊙*☆*◥◣▼◢◤.....
..ξ*☆◎*@@☆@◎⊙*@*█●█........
.ζ☆*◎╯﹋﹋﹋﹋﹋﹋﹋◢◤◢◤▲◥◣.....
.ζ@§╯....... ◤......◥◣.....
..╰ζ.....................
...ζ...●送上一束友情的鮮花…

o。°。ο°o。οO○°。οoO○°o。°。ο°。
祝所有的朋友都有美好的一天喔!^ο^
o。οoO○°o。°o。οo。°。ο°。οoO○°o


█ ███◤  〣◥█╱██ █
█ ███ > < █哈██ █
█ ███  ○  █啾███天氣漸漸變冷囉..
█ ███◣   ◢█╲██ █
█ ███◤ @ ◥████ █小心..別感冒囉..
█ ██═     ═███ █
█ ███     ████ █別讓身邊a人..擔心唷!
∵∴☆▁▂▄▂▁.★∵∴☆.★∵∴
∴★◢█████◣* ☆.∴★∵★ * ☆
☆◢████☆██◣.∴☆
◢■◤█████◥█◣.送你一件外套*★
◥◤∴█████∵◥◤∵今年冬天穿~好好的照顧自己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送你一隻可愛滴牛牛唷~~~~~~











(悄悄話) 2010-06-28 20: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