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0:31:47"CrImSon"夕陽

新的天空

開學也快2周了...也慢慢習慣了文組的生活.....
碼的第2周的軍訓就愈到陳糙傑...我笑了=..=
碼的她還故意點名=..=+之前不是都不點的ㄇ..妳一定是故意瘩ˋ口ˊ

糙傑:咦~~陳易隆...你?..你怎麼會在二甲!?...你發生了時麼慘劇壓?
優 學號也還沒改想當成慘劇的回憶ㄇ??.......= =+

哈到新的班級 新的天空新的二甲 新的夕陽!? ((樓上的:糙又再裝斯文.......
到了新班級又難免有莫名的尷尬..尤其是分組...媽壓= =這ㄍ班我沒一ㄍ認識的...我笑了..最後老師還問 誰沒分到??...於是我站起來.咦!原來沒分到部指我壓=ˇ= 哈.....黃泉路上有人陪XD
..剛開始下課教室都空空的...哈 大家都跑走廊去找認識的 ....走廊真熱鬧
......慢慢來吧 想信大家之後會混熟的=ˇ=
最後申明
各位學弟...讓大家嚇到嚕...是的...常常來我們班的學姊的確是我的她
不用懷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