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01:25:35㊣傻傻企業★豬毛㊣

等待 跟我的承諾



當我在睡覺時 妳笑笑的看著我 輕輕的撫摸著我的臉龐

當你在睡覺時 我幸福的看著妳 默默的在妳身邊體諒妳對我的心

我因為妳 我自己快崩了

我因為妳 我自己好累了

因為妳對我的愛 讓我無法離開妳

因為我 讓妳對我的愛永遠都在心理

因為妳 讓我現在孤單寂寞

心裡面的妳 是善良 對我有所欺騙

過去了 這段情 我想繼續延伸

 年紀輕輕的我們 經歷過這麼多

在這期間 沒人懂 吾人所不知

妳對我的傷害 總是比幸福來的多

我對妳的愛 總是比傷害的多

當我們經歷過 別人沒有

當我們曾經相愛對方時

別人體會不到相愛的感覺

在一起時 我答應了老姐跟妳好好相處對待妳

當你跟我分開 又合好時所對我說的承諾

兩年多了 在來就是三年了我們的承諾在面前

如今妳已經禍害了 我沒有放棄妳 我的心 妳的愛

今天2008年10月27日 凌晨一點左右我答應了老姐

我等待妳 我沒有妳真的不能 所以我這次我願意等妳

我也說過妳變成這樣都沒關西 這是我對妳對大家的承諾

我知道妳現在 妳愛我 我也知道我愛妳 但是我們的愛 要繼續走

要怎樣繼續 就是 時間 培養 耐性 這輩子最大最大考驗 就是妳麗萍

好幾次我自己在家 默默掉下眼淚 默默的心裡想著要離開妳 不知道怎樣想開一點

經過妳家路上好想要去妳家陪著妳 跟著妳一起睡稿稿 讓妳跟我 或許安心的比較多

這次 我真的要等妳

我也忍下我自己要等妳

不可以亂來 我認真的 誰叫我愛妳

只有我們加油一點 努力培養 我們的幸福在眼前也是在未來

張麗萍 我愛妳

陳茱輿 我愛你

麗萍跟茱輿 相親相愛


這是我們這輩子幸福的模樣 在多的欺騙我都忍了 沒有捨麼我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