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7:18:16[ 妍妍 ]♥*

感覺你是在騙我

 
 
 
 
 
 
 
 
我突然感覺你是在騙我   `
幹一幹揪不要了
昨天去你家 幹完揪去往咖 後來揪說你要去拿錢一直叫我先回家
那種感覺真淂很不好
因為你 我說了謊
因為你 沒來往咖找我 我邊哭邊割手
今天揪被我爸發現 他一直罵我 但是我絕得直得
但是我剛剛看到你上限 你不但沒密我 還下限
我心都涼了一半 ..
像禮拜六你說你要跟陪你妹跟你媽去買衣服
我隔天再往咖聽道淂卻是什麼 ?
阿密斯 你昨天又完通宵噢
小e老闆說 他是睡飽才來淂
難道你不知道我都有聽到嗎 ?????
你知不知道 我那時候是怎麼想淂
我真淂覺得 你是帶女人回家睡 不敢說耶
心都涼了 ` 接下來我該怎麼面對你 !?
你昨天也說要去淡水 結果我到現在都還沒接到你淂電話 ..
唉 `
再怎麼說都是多於淂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