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7:46:00黑騎士

我是正妹但都沒有人理會我

一直以來我說我是正妹但都沒有人理會我

    我想,我一定是被嫉妒了
    想要證明我的不凡我不斷努力著

    直到有一天....

     我無意間發現在普化實驗的點名單上
    我的名字旁邊被小助教標了一個"正"字
  真是羞死人啦....  >  // <
 
 不過小助教還真有眼光
  難怪覺得在做實驗時小助教常常來關心
  甚至用奇怪的眼神注視著我....
  其實小助教也挺可愛的嘛
 

   於是 ~~ ,
   我鼓起勇氣向小助教問說:

   「小助教,我名字旁邊的正字是什麼意思啊?」
  他以驚訝的眼光看了我一下,然後說: 

  ..........................   

  「妳遲到五次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