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3:03:47τ刁蠻ω玥☆

相信

相信?

我真的不懂,我是否該再去相信一切!

我很想相信一切,但是 為什麼?

當我放下心完全的信任每一個人時,

總有傷不完的心,做不完的夢?

偏偏總學不會教訓,全心全力的信任著這個世界

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覺得,每個人都不是自願背叛我的

覺得,每個人都不是願意欺騙我的

這個世界為什麼不能單純?

為何不能快樂一點呢?

為什麼要有數不完的背叛、哀傷?

好希望 全世界只剩下我與我最親親愛愛的人,

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但是,有那麼一天嗎?

或許 到世界毀滅的那天,

我依然找不到我心中所想的那個人吧!!

上一篇:悶。

下一篇:手機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