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10:14:11惡魔飄~

青草 part~2

有趣的轉學生

「這位就是你們的新同學『柳川雁知』他因為父親的工作因素而遠從日本飛來,大家要好好相處喔!雁知同學你就坐在第三排第五個吧!你的右手邊就是每節下課要協助你的云夢蝶同學,如果有什麼疑問,就可以問她」那討厭的周均諺這樣子對那個轉學生說。

「謝謝老師!」那個甚麼雁甚麼智障的竟然對他說謝謝,而且說完還對那死機車露出燦爛的微笑,全班的臉頓時露出了的表情。

當他走到我坐位附近時,又對我微微的一笑,也許他常常這樣笑吧!

 「云夢蝶同學,請問為甚麼剛剛大家都要露出目瞪口呆的表情呢?」那個柳川雁......啥的在下了周均諺的課後詢問著我,頓時我無法回答他任何問題,也許是因為光是用說的也無法表達出心中的想法吧!所以我就拿出了隨身帶著的筆記『學校的十大魔王』,遞給他後說道:「借你吧!明天要還我喔!嗯 ....你看的懂中文嗎?」

「嗯....我看得懂,謝謝妳.....對了請問妳知道這間學校中有草地嗎?」

對於他的問題我又無法回答了,因為.......我們這裡又不是什麼有錢的學校,怎麼會有『草地』這種東西呢?他果然怪怪的。

「呵呵!我不太清楚耶!對不起!喔~對了,下一節課是音樂課,要到音樂教室上課,你不知道要怎麼走吧!來~我帶你去」我太聰明了,運用了含糊不清的說法,還用了課程的好處來阻斷他繼續追問。

「喔.....好吧!那就沒辦法了,請妳帶我到音樂教室上課吧!」那個柳枝荔枝果然沒有繼續追問下去,我實在是太聰明了!哇哈哈哈~

上完音樂課以後,我們全班又再一次的目瞪口呆了,原因不再是有關十大魔王,而是有關他的音樂才能.....他的笛子吹的像小提琴,吉他彈得像鋼琴,更奇怪的是,他連響板都能夠弄得像是木琴在演奏,實在是太誇張了,不過......他本人好像都不在意,也許他心中的OS是在說我們的樂器發出來的聲音怎麼都怪怪的!

未完待續~

 

 

上一篇:青草 part~1

2009-01-14 09:55:01

柳川雁知.....0.0
不會是我吧!
不要把我寫的太奇怪><

版主回應
啊哈哈哈.... 2009-01-17 13: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