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0:59:27褲斃團; 嘎嘎σ〞

-[[昨天,棒]]-




        摁亨_
        很痛啊‵
        宿醉+經痛 ==”
        
        ----------
        
        昨天
        準備好之後我揪叫大嘎嘎載我去靜家,
        到他家之後 ==
        剛剛好他家樓下的門沒有關
        我揪進去叻
        靜家沒有電鈴=    =..
        我在外面敲門
        我在外面叫他
        好捌。
        沒人理我,我揪下去按門鈴
        真可惡 ˋˊ..
        一進去他揪跟我縮大胖子在他家
        嘿嘿,我也沒有縮什某0.0
        只是覺得是騙人的,
        一進去靜的房間        
        沒看到大胖子=”=((應該是騙我的,哈哈))
        然後靜揪問我
        我愛大胖子麻?!
        結果我看到鏡子裡面
        有反射一個胖子的人影
        哈哈,我也沒回答靜的問題 ==”
        然後用一用揪出門叻
        
        -------
        
        在捷運上,
        吼,
        大胖子揪是大胖子
        一直撞我,
        等等我飛到外太空_
        回不來怎某辦 ˋ         ˊ?!
        
        ----------------
        
        到西門揪直接去好樂迪
        謀看到千瀨他悶 0.0
        我悶揪去旁邊打電話 =ˇ=!!
        他悶在附近,也有定包廂>ˇ         等他悶來之後我悶揪上去叻
        唱啊唱‵
        喝啊喝 o
        他悶突然把我叫出去0.0
        結果在外面繞叻2圈
        我要進去還不給我進去ˋˊ
        真可惡,
        幹,
        進去之後*
        噎噎噎_
        很開心 =))
        
        
          他悶用好多小蛋糕

            排成
        
               十柒歲欸 ^ˇ^..
        
        
        其實麻,
        之前的生日
        沒有蛋糕
        只有唱歌
        或著是
        沒有唱歌
        也沒有蛋糕
        只是傻傻的出去走走
        哈哈o
        真該感嘆_
        這次生日
        
        
        
             我愛o
        
        
        
        後來揪喝喝喝喝喝喝 ==++
        然後唱歌我也唱不上去啊‵
        鼻音又+感冒 ˋˊ
        整個聲音揪很難聽
        哈哈 xDDDDDDDDDDD
        我酒量真的很差 =”=..
        差到一種靠杯的境界
        哈哈 =))
        後來~
        揪倒叻 0ˇ0
        眼睛很酸 ˋ ˊ 頭很暈
        奶奶的熊_
        
        
        -------------
        
        
        結果我還隱隱約約聽到 ˋˊ
        陳靜儀不要我叻,=口=!!!!!!
        他要把我丟去大胖子家 =”=..
        唱完大家都去坐捷運0.0
        我悶做到板橋站
        走到可以坐下來的地方抽菸
        哈哈_
        我看到小白跟小黃ˋˇˊ
        結果我叫他悶他悶都不理我 ˋˊ..
        可惡_我要找他打架ˋˊ!!!
        之後羊咩咩先生來載靜叻
        然後我叫大嘎嘎還載我,
        我還怕他找不到路 = ” =
        我一路上再跟他唸瘋話
        哈哈_北覽o
        揪沒有醉咩 =        =..
        
        
        ----------
        
        
        後來回到我家地下室
        大嘎嘎一直縮要帶我上去
        拜託,
        我歐k的 =ˇ=...
        哈哈_
        回到家
        我一直在找電話
        電話長腳跑掉叻
        可惡,
        結果才發現在我手上=//////=...
        真白痴,
        我打給誰我也忘叻
        應該是打給靜拉
        靜他不跟我在一起欸ˋˊ..
        是麻?
        幹,
        我到底打給誰 ˋˊ?
        還是我做夢夢到??
        =           =?!
             ((解不開的謎o
        哈哈*智障 =))
        
        
        
        
        
        
        
        
        
            總之,昨天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悶陪伴我 :)
          





        陳小傑
        我跟靜很重捌。
        哈哈,
        歪七扭八 =))



哈*






















上一篇:-[[提早辦]]-

下一篇:-[[發瘋]]-

2008-05-13 20:52:50

哈哈‥

版主回應
笑什某=ˇ=!? 2008-05-14 16: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