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7:25:15褲斃團; 嘎嘎σ〞

-[[幹]]-







耖你咩咩的 = =!!
那個死醜八怪,
我幹你媽媽。
長那某黑快滾回你的非洲拉
在學校你是想要嚇死人ㄡ?
非洲才是你家拉,
馬的,
我要出去還抓我的手
不讓我出去
幹你娘,
還把我悶關在廁所
耖你媽的。
我看你掃那間廁所會掃不乾淨
會被別人用油漆潑
還有廚餘跟彩繪顏料
也不是沒有原因的拉


來來來。
林盃來告訴你,

          
          第一;;你長的太可怕
          第二;;你黑到我想去撞牆
          第三;;你是個黑媽媽的老妖怪
          第四;;你人緣很差,差到別人要用油漆廚餘水彩顏料伺候你悶,活該被人家這樣用*以前我悶掃揪沒有你悶掃揪有!活該拉*
          第五;;你抓我的手*很噁心,害我恨不得把我手砍斷*噁爛
          第六;;你有夠機掰,還是個懊雞掰 幹。
          
             告訴你這個破雞掰
             你還有第七第八第九第十
             那個美三的破麻
             媽的走狗









上一篇:

下一篇:-[[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