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08:54:05褲斃團; 嘎嘎σ〞

-((靠,痛吶))-





         摁亨_
         前天是番茄生日 =))
         我去祝他生日快樂 ,
         哈 xDDDDDDDD
         看到好多人。
         絕得真他媽的欣慰 =    =””
         後來忘記某一天去南雅夜市。
         遇到一個我異想不到的人
         很好,
         來不及跑 ==””
         被看到喏 -            -..
         哀*
         
         -----------
         
         昨天,
         跟刺刺姐姐去跑喏好多地方 :)
         先去南亞
         把車停好,
         要過馬路
         很棒的我被車撞 - -++
         誇張,
         那個人還給我開走
         馬的北攬
         我還記得車牌 , 的前兩個號碼
         哈哈 xDDDDDDDD
         LI - XXXX
         
         ---------------------------
         
         買喏一件褲子
         買完之後揪衝去新南
         因為我想吃咕咕雞 -ˇ-
         結果倒喏 = =””
         去我兒子他叔叔還是他舅舅還是他姑丈的攤子
         買烤玉米 =))
         好吃欸 >ˇ          
         ----------------
         
         去完新南
         我悶跑去灴爐地
         因為我想吃米腸
         結果上去上面有交通管制 ==
         所以要爬很長很長的樓梯 =口=!!
         爬完之後,
         我去看米腸有沒有開
         所以還要另外一個樓梯才可以看的到跟買的到 = =
         結果我走到一半
         發現米腸沒開 -口-++
         看 @”@
         
         -----------------------
         
         然後揪去士林夜市 =))
         縮真的,
         路我只記得一點點 = =””
         因為我好久沒有去
         都忘記喏 :)
         用摸的摸去 ,
         結果還很賽的摸到 哈哈 xDDDDDDDDD
         
         -----------
         
         呼,
         早上起來發現肚子好痛 = =”
         結果去廁所才發現月經來喏 ,
         肚子好痛。
         哀哀哀 _














上一篇:*[[摁,]]*

下一篇:;;

阿亨 2008-03-06 22:54:26

豬澳ˇ

吃這抹多

版主回應
小孩子不會懂的拉。
乖乖去邊玩沙子 :D
2008-03-07 16:44:55
小茜 2008-03-03 22:27:32

吃吃吃 =  =
等一下變大胖嘎

版主回應
我愛吃你又不是不知道 =ˇ=
你第一天認識我逆 @&quot@?
哈哈哈 xDDDDD

能吃揪是福,
害我嘴巴癢
我再來去挖東西吃 =))
2008-03-05 16: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