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7:13:55褲斃團; 嘎嘎σ〞

-((爛))-






         沒為什某!
         揪是給他有好幾百萬種的爛,
         
         ----------
         
         今天換座位*
         我悶都拆散喏耶
         我比較可憐捌我。
         跟趙思偉坐 -      -..
         我都還沒哭爹喊娘咧。
         快放學
         有一個男的要換位子
         然後我揪跟他換0     0+
         好前面 ==""
         那我怎某看小說 ?! ˋˊ?!
         
         
         
         
         學校?真不是他媽普通的爛
         聽我一句
         千萬別讀。
         
         
         
         
         
         

上一篇:;;

下一篇:-((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