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1:34:46褲斃團; 嘎嘎σ〞

((煙火))




        COOL*
        昨天買煙火
        砸喏2700 -口-*
        結果昨天沒人要放,
        找一休去一休還給我縮下大雨
        馬的,
        要把煙火拿去我家放才知道縮
        哇,好大的雨 ==””
        他奶奶的根本沒有雨麻*
        好樣的你,
        
        --------------------
        
        摁亨_
        昨天我做惡夢 =口=!!
        嚇死我
        還惡魔咧,
        驚驚我的怕怕
        早上有人來我家狂按電鈴
        吵吵吵吵死你娘我喏 ==””
        結果繼續睡 :D
        
        -------------
        
        睡到
        六七點左右
        被威風還有周刺刺挖起來 ==”
        要來去放煙火 :)
        COOL*
        等啊平從五分埔回來
        啊平吶啊平``
        你真的好久 ==”
        等到現在都已經九點半喏-     -*
        
        --------------
        
        煙火 =ˇ=
        3顆違法
        還有圖案咧
        一顆愛心一顆微笑 :)
        還有一堆好幾發的
        哈哈 xDDDDD
        他媽的我要放到爽 =))
        
        
        
        
        
        
        
          來大戰個一百回合捌,

上一篇:[[ 摁亨 [[ 無聊 *

下一篇:-((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