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3:11:02褲斃團; 嘎嘎σ〞

;;哈哈*神經病





       --++
       噗,
       你真的是神經病欸*
       從安坑跑來土城找我,
       佈到2..3個小時你又從土城胚到安坑。
       你真的是吼 ~"~!!
       K你ㄡ ^ˇ^
       我感冒歸感冒,
       過來幹麻?
       頭殼壞掉*
       
       --------------------------
       
       摁摁_
       很好很好,
       我收買我弟來玩九龍喏 =))
       哈哈哈哈哈哈 _











       重點;;我感冒好難過 ==


       ((沒人陪我睡覺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