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3:47:48褲斃團; 嘎嘎σ〞

;;無*標題




       很好,
       今天是毛毛的生日
       但,
       我悶卻吵架
       是是是
       錯佈在你,但錯在我?
       當你從401包廂走出來
       我看你門摔那某大力
       我只是一直在問你幹麻幹麻?
       你回我什某?
       我佈想講,
       一個字都佈想講
       所以我選擇走掉
       到新南夜市
       喵縮我錯
       我錯在哪?
       我搞不清楚狀況?
       我搞不清楚狀況我才一直問幹麻幹麻
       然後呢?
       摁亨?
       你去牽車你對我縮什某?
       ㄡㄡ
       佈知道為什某
       聽到我很想哭
       摁亨_
       如我自己所願
       眼淚佈錯爭氣
       到家才掉光光
       哀,
       買酒拉*
       自己去喝
       在家喝?
       不知道
       在哪?
       秘密
       找佈到我的,
       我要當個失蹤的乖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