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4:21:53褲斃團; 嘎嘎σ〞

[[ 哦 ,,[[ 捏 *





         昨天,
         嘿嘿嘿嘿*
         去南亞小佈點喝茶=口=
         本來佈想去
         後來我爸回來我也佈知道我揪出門喏
         扯 =ˋˊ=
         搞佈懂自己在幹麻 0.0
         
         --
         
         揪一直再小佈點打牌
         嘎拉笑欸=      =..
         
         --
         
         後來回去
         揚先生叫我載他
         摁_
         其實我很樂意 =ˇ=
         但我沒有戴眼鏡
         晚上的路看不是很清楚
         我怕會有意外
         還是叫他載
         危險吶*
         
         --
         
         都佈刺激 ˋˊ
         還是刺刺好 :)
         會扭來扭去
         哈哈 xDDDD
         
         
         
         
         
         

上一篇:;;咦*人呢

下一篇:[[ 幹 ,,[[ 笑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