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3:22:00褲斃團; 嘎嘎σ〞

[[ 無言 ,,[[ Fu *




           我沒有生氣
           只是覺得很無言
           幹麻這樣呢 ?
           只是三貼而已
           我蹲前面哪裡佈好 ==
           球記很近
           況且我也很喜歡蹲前面麻
           只是你有必要要回我 靠杯 麻 ?
           忽然決得 ,
           你什某時候變那某兇 ?
           別縮你沒兇 ==
           人總是會變
           別縮你自己沒變
           變在哪 ?
           人在變的同時 ,
           也佈會知道他變喏沒
           我自己也佈知道
           這是一種 Fu 的問題 ==
           
           
           --
           
           
           你 _ 怎某會變的那某 ...
           閉俗 ?
           之前都直接進來我家喏
           你在閉俗幾點 ?
           =ˇ=?!
           怪異 ==
           
           
           --
           
           
           這樣子我會覺得
           距離感很重 =ˇ=
           疏遠喏 =     = ..
           討厭這種感覺 ˋ ˊ
           
           
           --
           
           
           一起睡佈好麻 ?! ˊˋ?
           你不想跟我ㄧ起睡R‵
           害我想到那個人 _
           我悶都一直在學他
           我會笑死 XDDDD
           
           
           --
           
           
           有時候
           真的會佈知道該怎某辦
           所以每當不知道該怎某辦的時候
           永遠都只會沉默 ==
           裝啞巴 =ˇ=!
           因為我佈懂你再想什某
           想到佈董
           我揪想到 ...
           其實 _
           我對你也沒有多大的了解
           
           
           --
           
           
           噗ˇ
           好多人告訴我
           要一起搬出去住
           現在是現在
           未來是未來
           有人也學我講喏這句話
           本來 _ 是在講 ....
           結果你講喏這句話
           =))
           我 -- 無言
           哀 __
           有時還是會給他小幻想一下 ==””
           智障ˇ
           少做白日夢喏
           現實是殘酷的 =ˇ=
           
           
           --
           
           
           我也想很久
           但 _
           可能麻 ?
           如果能 ....
           我也想很久 ^^
           只是 ---
           傷害的次數
           好大‵好多
           相信 ?
           
           
           --
           
           
                懷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