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0:48:05褲斃團; 嘎嘎σ〞

((他馬的,))___*





你是怎樣?
他媽的你到底會不會騎車?
出車禍?
我都快荒了。
你就不能慢慢騎嗎?
一定要騎快車?
一次教訓還不夠?
非要來個第2次!
躺在加護病房的是岑家軒耶ˋ!!
他是我寶貝阿公耶*
我是他寶貝孫女耶*
你知不知道我聽到這個消息有多難過?
S H I t /*
你緊張?你害怕?你荒?
我告訴你*
我悶都比你還要緊張
我悶都比你還要害怕
我悶真的都比你快荒了
誰會想要失去一個好幾年的朋友?
他未來的路有多長?
你會毀了他
如果...
阿公他一直都沒有醒來...
我看你要怎麼辦!!ˋˊ


那我呢?
我未來的路有多長?
腳上的疤要跟著我一輩子!!
出去玩``
穿短褲、七分
路人看到我的腳

你看,她的腳好噁心

他媽的搞屁噢?
是怎樣?
叫我一年四季都要穿著長褲?
漂亮了@阿!
唉*
真的好希望岑家軒能夠醒來!!ˊˋ




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




你孫女都逃過一劫了!!
我相信你也可以!!!ˋˊ













事情越來越多*
心情?
越來越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