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1:05:31褲斃團; 嘎嘎σ〞

撲知道 ,,, //*




姐 !! 你在哪裡 !?

我好想你 !! 好想要找你噢 !!

跟你講心事 !! 你在哪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 ,,, 我不知道我還能在蔣什某 !!


你的話 ,, 就像是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


沒有辦法選擇不行或沒有跟不要 !!


只能選擇 ,, 行或有跟要而已 !!


是嗎 !?








心痛 ,,, 沒人知 ,,,,,,,,,, 我心痛你會知道嗎 !?



我哭你會知道嗎 !?





對 ! 在怎某講 !! 我終究還是比竹不上雁子 ..........




既然你跟我在一起那某痛苦 ..........




這段感情你可以不要阿 .........................




算惹芭 ,,,,,,,,,,,,,,,,,,,,,,,,, 不知道 ................














煩 ................. 夠惹 !!!







到底還該撲該相信咧 !?
















    2006-07-12 02:53:09

看到我回應,,,,,,,,

打給人言芭!!

有事跟你說**

躲不了一輩子的”

知道麻?

電話留你即時通+


記得要打 _ 人言不會讓我罵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