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1:28:07褲斃團; 嘎嘎σ〞

為什麼 !?

為什麼 !? 本來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
搞的 .. 朋友不再是朋友 .. 我不想要失去 .. 一個哥哥 .. 一個情人 ..
2個朋友 .. 但是 .. 我2邊卻只能選一方 .. 忽然很想問上天 ..
為什麼要把我生在這個世界上 .. 或許一開始就生錯世界了 ..
我好煩 .. 為什麼要阻止我跟哥哥還有朋友在一起 !?
他悶難道不好嗎 !? 他悶也是你朋友 .. 為什麼不能好好在一起 !?
哥哥 .. 你不怪我 .. 但是我很怪我自己 .. 我知道 .. 都是我的錯 ..
你不要在氣了好不好 !? 我用一個東西 .. 跟你換你那百分之九十八的氣 !!
我不想要好好個一群朋友 .. 搞到支離破碎 !!!
或許都是我的錯 .. 錯都在於我 .. 我知道 ..

我認為 .. 自殘 .. 真的 .. 可以 .. 讓我 .. 得到一點點的 ...


*[ 紓 解 ]*


喵阻止我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