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3:47:57我我我

兔子點點名*-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哇阿支*-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都不就..自己跳下去一起壓*-


Q.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
A.洗澡*-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想不出來..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跟男朋友再一起滴時後*-


Q.你的本名是?
A.小幼一枚*-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人..想不到*-東西...任意門*-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都不穿壓*-超屌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廢話嘛..當然是$$壓*-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太多了耶*-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猴子..因為超Q*-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超噁滴啦*-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再說*-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看情況*-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會嘛..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嗯 沒注意*-


Q.喜歡冷還熱?
A.剛好就好*-


Q.朋友的定義是?
A.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Q.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把頭髮給染回來*-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日本♥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海邊 浪漫壓*-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自己想吧*-


Q.吃不吃回頭草?
A.看看情況再說*-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茄子*-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什麼?
A.阿支*-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我愛面子嘛*-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 不喜歡啦*-


Q.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A.敞篷車...你要買給我嘛*-


Q.喜歡唱歌嗎??
A.還可以唷*-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都愛啦*-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A.忘了*-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我想做滴是*-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黃昏 狠美噎*-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A.罵他耶*-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阿支*-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忘記了*-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不知道*-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看情況*-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沒有耶*-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都不要*-


Q.你看女生/男生會先看哪裡?
A. 穿著*-


Q.為什麼我們要活在複雜的世界裡?
A.我問我 那我問你阿*-


Q.怎麼樣才能確定男生的心意?
A.態度壓*-


Q.為什麼人會有感情?
A.哇阿支唷*-自己不會想唷*-


Q.無聊的夏日中停電 你會做什麼?
A.睡覺*-


Q.討厭的人的三種王八個性?
A.
劈腿男--*那們愛劈腿
做做 屌什麼鬼
眼睛不乾淨--*


Q.你累了嗎?!
A.你說呢*-


Q.傷心時最佳療傷方法
A.哭壓*-發洩壓*-


Q.”大我”跟”小我”想當哪一個?<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A.阿捏唷*-


Q.你討不討厭吃紅蘿蔔???
A.不會壓*-


Q.覺得自已的朋友跟自已的習性很像嗎
A.差不多吧*-


Q.最想去哪個國家玩
A.日本*-


Q.你有沒有最迷的一部電影?是哪一部?
A.只要好看*-


Q.愛一個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A.感覺狠重要*-


Q.最喜歡做什麼事(好普遍的問題=_=)
A.逛街*-


Q.哪天朋友背叛了你 你還希望跟他做朋友?
A.看情況阿*-


Q.面對很白目卻以為自己很成熟ㄉ人  你會怎麼對他?
A.阿支*-


Q.對你而言 被誤會的感覺是??
A.不爽壓*-


Q.對於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會怎麼做?
A.嗯 喔 阿支*-


Q.你相信有外星人存在嗎?(我本人相信...)
A.阿支*-


Q.你會破壞物品嗎?
A.惠耶 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