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2:01:31我我我

小小小惠~生日快樂唷*-

824*-一日遊玩..

目標:小惠生日.外雙溪玩耍*-
成員:小惠.小欣.小蓁.條條.皮皮.布丁.我.
阿庭.H.阿學.瓜子.小雅.亮亮.青蛙.學妹彥君.學妹小雅.學妹小p.
總共17人唷*-

今天去外雙溪玩滴很開心唷*-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啦*-

後來我把蛋糕送來了唷*-

超卡哇伊的啦*-是熊熊滴圖案唷*-

希望小惠許的3估願望會很快就實現唷*-

嘻嘻*-

吃完蛋糕後..就邊烤肉.邊聊天.邊玩水的情況*-

完後..就結束了*-外雙溪*-

回去後..洗完澡..就出去嚕*-

出去一下..看小蓁和小惠這2對情侶在去別滴地方晃晃*-

他們就各自解散嚕*-

而我勒??就跟小欣.阿庭.條條去公園聊天*-

聊一下阿庭就回家了*-

我們也又呆了一下..條條回家了*-

我跟小欣去了大溪地又去前港公園*-

後來就回家了*-

大家整個玩的很開心唷*-

但是也玩滴好累唷*-

因為我睡不到5個小時啦>///<

其實大家都睡不到什麼啦*-

只有幾個有睡飽啦*-顆顆

所以回到小欣家過沒多久就倒了*-

隔天只有一個字[累]..全身都在痛壓*-

唉..顆顆*-

大家都開心就好了啦*-

尤其是小惠唷*-

生日快樂壓*-

嘻嘻*-


嘿嘿...
整個很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