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1:01:26我我我

我記然會去圖書館*-

昨天條條來我家住*-

可是因為前天沒睡*-

回到家~洗完澡就倒了*-

所以沒陪他聊天*-

可是睡沒多久~~既然斷電了*-

整個很生氣被熱起來*-

還好沒多久又恢復了*-

太棒了...繼續跟周公聊天!!顆顆*-

可是下午起來既然陪他去圖書館寫作業*-

還幫他找書...怎個粉可憐*-

好像我也有功課一樣*-

爾且三年沒進去的地方~

我既然又再度踏進去了*-

整個粉瞎滴啦*-

希望下次不會在去一堆書的地方了啦!!顆顆*-

這樣又過了一天*-

快要開學了*-

粉無奈*-

突然有點不想這咪早起床耶*-

唉...又要面對學校嚕*-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