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9:46:11失落

思念

反覆看了好幾遍.
心不僅痛了好幾遍?

好痛苦!
是否能讓自己死掉一遍!從新開始?
好懷念好思念的地方!
我多久沒去了呢?

常常想自己跑到那去喝酒
卻遲遲沒那勇氣!

難過! 想痛快大哭一場 !
哭完呢?
卻始終活在那陰隱下?

好多事情 ! 好多心事 ! ?
我還能往哪說 ?
只放在心裡了 !

總有一天想崩潰再做決定? 只能這樣嗎?
我能做真正的自己嗎 ?

好多事情我不懂 ? 只能跟著別人ㄉ腳步往前走?
卻早已遺忘怎ㄇ過自己ㄉ生活 ?

好多抱歉我該怎ㄇ做?
我不會了!

我能挽回嗎 ?
好想告訴你 !
其實我好想念我們的點點滴滴 !
所有朋友裡!
如今 ! 我發現我們的回億最愉快最多也最瘋俇!
卻早已來不及 ....................!

是我不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