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1:04:33失落

一天天下來我怎ㄇ了?

每個禮拜!總會呆在你家2天才回家!
在別人眼裡覺得我太依賴你!或許是芭!

總是在想我要是失去你我該怎ㄇ辦?
但..總是不知道為什ㄇ我會這ㄇ的不想回家! ?
只想呆在你家 ? 也許在你家我是很無聊 ! 

去哪也好!我就不想回我家 ! 
久了! 我會想家 !
但是卻是1~2個禮拜我才會想家!
是我玩瘋了還是? 我漸漸不明白我在想什ㄇ ?
越來越討厭自己這樣 ! 我想克制自己 ! 
但卻怎樣也做不到 ? 

明明沒再做什ㄇ ? 
卻莫名感到好疲累 ? 
越來越喜歡睡覺的感覺! 

沒有煩惱也沒有壓力! 我好擔心! 
媽媽跟我說的那些話 ? 
我要到哪生那ㄇ多錢來? 
我自己都快被錢逼到瘋了!我要到哪生錢 ?  
一天天下來自己越來越憔悴! 快變瘋子一樣!  
卻沒人能了解我有多痛苦 ? 

誰會真正了解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