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00:53:57° 專屬 〃 ♀牙妞

28號我又流血..只是皮肉傷2

原本28號放假是為惹回家的說...

可是..早上我的心又受傷惹...好痛...傷一次又一次好痛好痛...

所以就跟噗說我想放鬆一下..但噗所要中午過後所以我們就先睡惹..

睡到中午我突然起來就睡不著惹..可是看噗ㄊ們又還在睡..

所以我就吃惹安眠藥讓自己再睡一下..好像睡到晚上6點多拔...

然後就先去吃東西..(哇!!雞排50...便宜ㄝ)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從起床就一直等等等等那個人下課等那個人從民雄東拿西來..

等到9點多還沒來..所以那個可愛的牛先生就說要先去買東西..(其實是偷跑去民雄拿惹)

然後呀就.......呵呵

 

我還一直打給一個在我心中很重要的人但他卻都不接..傳訊息ㄝ不回...

 

埃~整個超低落的...所以牛奶說要出去買東西吃時我就叫ㄊ幫我買冰火..

然後牛出門後我就躺在地上噗趟在音響那邊...然後我就偷偷的在抽屜摸來摸去...

摸到惹我的小刀.....然後就.............................呵呵

然後割阿割突然我的電話響了...爬到床上拿電話把我的小刀丟床上又下來地接起電話..

阿佳打給我??噢!!對呀我有打給阿成吼...原來是幫阿成問ㄉ噢!!

這ㄝ不是重點..重點是接完電話我就爬在地上一動ㄝ不動..

結果牛奶回來看到我手都是血就大聲說.........(哩勒衝瞎)

然後我跟噗都嚇到就跳起來..然後牛就說.......(把ㄊ的刀收起來辣)台語

然後噗就看到我的手..就說..(牙你不乖噢...走我們洗手好不好.....)

呵呵...因為神志不清時很愛撒嬌很像小朋友所以噗就哄我去洗手...

 

然後清醒後噗說要出去吃東西我就說我要出去吹吹風我們兩就出門辣..

吃完東西後我跟噗說我向去很重要的人家看看ㄊ在不在家..

噗就說好然後我們就大半夜從市區跑去大雅路上白雲雅藝那附近去...

然後....沒看到他的車...失落的下山...然後又突然決定去仁義潭看看ㄊ再不在那喝酒...

(好笑的是我們兩笨女人都沒帶手機出門..而且牛ㄊ們家小黑吼...好像爬不太上去溜...噗就說如果這時候故路會怎樣...突然有點擔心溜.....還好沒有...好不容易慢慢嚕嚕嚕嚕上仁義潭惹...)

 結果....又沒有...吼...人家很想見他......

埃~只好乖乖回家辣...可是回到家驚喜...回了回了..重要的人回我訊息了...

然後我打給ㄊ我說我在上去一趟因為我想見ㄊ..ㄊ就很體貼的說ㄊ要下來...

然後就等大約20分鐘^^看到ㄊ了....開心....

但ㄊ剛剛在跟我講電話時被聽到我跟噗說話說小刀上都是我的血..

然後ㄊ就問怎麼回事....然後就......ㄊ很生氣就說要回去惹...

然後我大哭......不要辣......之後就聊聊聊...很多..

我是不安心的...因為隨侍小心翼翼怕你說你不要我了

我是害怕的..所以一直抓著你怕你偷跑掉就在ㄝ見不到你呀..

 

是...在你面前我是小孩..但在別人面前我是堅強的..我不會像小孩那樣..

我只是想在你面前當個小孩...

我只是想要擁有你給我的幸福...

我只是想跟你說我愛你很愛很愛...

 

你說你怕..怕因為現在我的世界太小所以愛你..等我世界變大就會想要離開你..

我跟你說...不會..不會..我不會離開你...

我會一直愛你一直在你身邊...只要你不要離開我....

 

 

 

結論...我明明只記的我割了4..5下怎會手上那麼多條勒??

小刀上還都是血ㄝ...哇!!我是怎用的我怎都不記得呀??????

還有我愛你..永遠!!

 

 

以上傷害自己的事情都過了....大家別生氣噢!!

我會努力爭取我想要的幸福大家為我家由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