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0:03:24° 專屬 〃 ♀牙妞

其實原不原諒要看你呀!!

因為ㄊ傷害的是你呀!!

是呀!!ㄊ很可憐但你ㄝ想過要幫ㄊ..ㄝ跟ㄊ說過不是嗎??

所以ㄊ可憐是ㄊ自找的呀!!

 

我該說所麼??

其實我很不喜歡ㄊ這樣..口說沒有你會死..實際做的勒??

明明知道我賊已經不在你身邊惹ㄊ還是丟下你...

別說ㄊ一次次騙你就說ㄊ答應你的事就好..ㄊ做到惹嗎??

 

其實我是個心軟的人..聽你說ㄊ變這樣我當然會心疼...不然之前一起工作假的噢!!

但你ㄝ說惹你有要幫ㄊ是ㄊ不要..那我們還能說什麼??

 

原諒...沒有怪ㄊ怎麼原諒ㄊ...

只是生氣..氣ㄊ不聽話..氣ㄊ我行我素..

真的沒有怪的所以不需要說到原諒這兩個字....

 

ㄝ許同樣的事已發生太多次惹...

所謂的原諒只是口頭說說吧!!!"作"又是一回事....

因為每次每次都一樣...原諒然後再來一次...然後你再原諒一次..然後一直重複.........

 

 

所以看你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