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22:38:32魯師父

聽從濟公指示,選定適合的工作~

莫小姐.991月由姊姊介紹來化解冤親債主~

 

因為剛失業,而且每段工作都不會超過2年,想問自己是適合那個行業,希望可以做久一點~

 

經由濟公指示:最適合的是 房地產仲介!

莫小姐對此業也有興趣,但礙於沒經驗,害怕會做不好~

 

我看了莫小姐的八字,建議她:刻個 開運印鑑 來調整運勢,就能補其 經驗不足 再加上自身努力 相信 房仲業 不難!

1/17.莫小姐拿到了我為她量身訂做 合她八字,補姓名五行不足的 開運印鑑~

我教她使用 開運秘法 來調整運勢~

 

三個月後,我問莫小姐 有去找工作嗎?

她說:先幫姊姊處理房子的事~

我問她:不工作,有錢嗎?

她說:先前的積蓄,還可以...

再過一個月,她來問:有幾個房仲工作機會~

但後來,她還是沒去~

再過二個月,99年7月5日,因為她的積蓄見底了,終於又開始找工作~

拿著幾個工作機會來問:信*.東*.富*.21*~問那一間適合她,可以賺到錢,可以做久一點...

 

濟公指示:富*.因為這間是新的,最適合她~

雖然她還是很害怕,自己完全沒經驗,真能賣出房子嗎?再加上又濟公選的又是沒底薪,但;此時,也只能聽話照做了!!!

 

7/19日 她參加完職前訓練,正式上班...

7月29日 她又跑來,很擔心自己賣不出房子...

 

濟公還是指示:要她有信心 開運印鑑要每天做功課~

 

我告訴她,一個月內若賣出房子,要請客,若賣不出,我請客~

 

8/18日 她簽到 漢口街 一間房子,屋子已賣了一年~

莫小姐很用心經營,這個唯一的case(雖然公司不看好)

 

8/29日 她的開運印鑑第三次功課做完~

下午,買家上門!!!

 

8/30日,買家付訂金~

 

8/31日 買賣雙方 簽訂合約~

 

9/1日 晚,她來交開運印鑑的功課~告訴我這個好消息!總公司還請她 明天到別的分店去分享心得!

 

我高興的說:你要請客了!

相信濟公幫你挑的行業,公司.再加上自己努力,有求一定必應!

只是先前的害怕,浪費了近半年的時間,真是可惜...

 

她說:接下來,她會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