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8:04:41只想愛你

今年我二ㄍ要結婚ㄌ

二 ㄍ 阿 ˙ ˙ 雖 然 我 ㄇ 是 今 天 才 相 認 ㄉ ˙

不 過 一 聽 到 你 要 結 婚 ㄌ ˙ 我 真 ㄉ 很 替 你

ㄇ 開 心 也 很 羨 慕 你 ㄇ ˙ 你 跟 我 說 ˙ 你 ㄇ

今 年 ㄉ 三 月 14 號 要 結 婚 ˙ 我 在 這 裡 先 恭

喜 你 ㄇ ㄌ 喔 ˙

PS:

我 說 ㄉ 二 ㄍ ㄊ 是 踢 喔 我 二 嫂 是 批 喔 ㄊ ㄇ 是

一 對 踢 批 女 ˙ ㄊ ㄇ 要 去 英 國 結 婚 ˙ 就 在 今

年 ㄉ 三 月 14 號 ˙ ㄊ ㄇ 已 經 交 三 年 ㄌ ˙ 交 三

年 就 結 婚 會 不 會 太 短 ㄌ 一 點 阿 ˙ 算 ㄌ 直 要

ㄊ ㄇ 幸 福 就 好 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