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46:45簡蓉寶( ★ )

=]]給最好的你-小濠*












對不起`
心中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抱歉`
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從認識的那一天起`
謝謝你的好`
謝謝你的愛`
謝謝你一直陪伴著我`
而我...卻這樣報答你`
我想你一定很討厭我芭!?
只是...現在的我心情好亂`
承認自己真的有要答應你過`
可是我沒有這葛勇氣說出口`
那天見到你`
你沒像其他人一樣高不可攀的感覺`
你有著我很喜歡的安全感`
可惜`我自己的心情還沒這麼快調整好`
希望你可以理解`
只希望我們還可以做很好很好的朋友`






之前讓你浪費了這麼多的時間追我`
真的很對不起`你應該覺得那些時間很浪費對芭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