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8:37:42M* 鄭阿貴 ,

對 不 起 〃

對 不 起 〃

我 知 道 我 答 應 過 尼 什 麼 〃

可 是 . . . . . . 我 現 在 又 跟 尼 該 〃

是 我 不 希 望 尼 跟 雖 人 一 樣 懂 嗎 ? 〃

妮 自 己 之 前 也 講 過 雖 人 怎 樣 怎 樣 的 〃

可 是 . . . . . . 現 在 妮 卻 變 成 雖 人 . . . . . 〃

而 雖 人 卻 變 乖 了 〃

我 知 道 妮 自 己 愛 玩 〃

不 是 我 不 讓 妮 玩 〃

是 我 很 擔 心 妮 〃

怕 妮 出 事 〃

不 要 說 不 可 能 什 麼 事 情 都 有 可 能 的 〃

我 在 上 班 都 沒 辦 法 專 心 上 班 〃

卻 在 擔 心 妮 現 在 在 幹 嘛 〃

電 話 都 沒 響 過 . . . . . 〃

妮 是 不 是 出 事 了 ? ! 〃

所 以 . . . . 妮 以 後 要 出 去 玩 〃

可 以 ! ! ! 〃

答 應 我 幾 個 條 件 我 就 讓 妮 出 去 玩 〃

什 麼 條 件 ? ! 〃

敲 我 在 告 訴 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