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7:35:21藍 SenLen

2007/01/02我的生活(選擇性失憶!?上部曲)

人類是個奇妙的生物!就以把妹妹來說,明明嘴巴說我是宅死團的一員,
絕對不會為了小小的慾望,犧牲我至高無上的貞潔.熟女在我面前如同狗屁
青春洋溢的高中女學生在我眼中更如同細菌,看都不看不到!

結果到了把妹時候,他便會很自然的忘紀他之前的諾言,甚至面對團員
質問時,他還會出現暫時性失憶.
進而發現,他的電話簿多了幾名你從沒看過的女性.

這就好比你家的爺爺一樣,每當你不小心扯到有關日軍的事情,
他便開始誇口說當年如何厲害,如何閃掉日軍的子彈,如何用一雙靴子砸死人.
此刻你不想聽都不行.

可是每當你奶奶問起昨天去公園摸幾圈又輸多少的時候,他老人家的老人痴呆
就會莫名其妙的出現了.

這又好比鋒仔他他女朋友,每次都能清楚記住鋒仔幾點幾分幾秒出門,
幾點幾分幾秒回家.分毫不差!
可是每當鋒仔問起他妻辣去買衣服又花了多少錢,他妻辣總是不小心忘掉一個零頭.

而此刻我卻面臨同樣的問題,這種暫時性失憶,到底哪裡能醫治呢?

12月31日這天,我不小心拋棄了我的團員們.
跟著老鼠出去獵豔!

早在三天前,突然一通電話.
老鼠:跨年那天晚上有沒有空啊?

小藍啪:有阿!

老鼠:要去屋頂狂歡嗎?今天有開放舞廳喔.

小藍啪:這個嘛...(此刻我心理已經想起,我的團員們可憐孤單
,我不能拋棄他們獨自去玩.)

老鼠:聽說今天辣妹最多的一天喔!

小藍啪:當然去了啊!拜託你都要去當兵了!我再不
陪你出去玩,我還是人嗎?(哈!辣妹最多的一天!?
衝阿!小宇宙燃燒吧!!)

老鼠幾聲嘿嘿,便掛斷了電話.
而我的心理剛剛所想到的團員們,早就不知道
飛到哪裡去了.

就在12月31日那天早上,我開始為晚上的獵豔,
準備準備.

把妹必備的三大要點:

1.頭髮要夠炫!(可是我看了看我的髮毛,我決定帶帽子去!
我這頭髮三分像鳥毛七分像豬毛.)

2.衣服要夠好!(翻了翻我的衣櫃,此刻我有種驕傲的心情,
不愧是宅男團中的團長,我他媽的連一件能看的都沒有!
考慮到時候穿海灘全身套裝好了.輕便又實在,透風不含糊!
不論是野戰、車震、或者是室內,我都能在第一時間內解除安裝!)

3.氣質要夠高!(但不知是不是我的團員二二仔,把他身上的台灣氣息,
完全完全的感染在我身上,害得我現在連英文都變成台式的了.
就連唱FIR天天夜夜的So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SO好賭濫你~好賭濫你~好賭濫你...)

我終於發現,原來我連把妹的必備三要點都沒有,這是如何能獵豔
成功呢...

老媽,我對不起妳.虧你把我生的一表人才、玉樹凌風、英俊瀟灑
、帥氣大方,美中不足的就只是”藍啪”有點小,除此之外我相信
我還是能上檯面的,但是我萬萬沒想到我居然墮入宅男的地獄,
讓家裡”蒙羞”阿...

既然真的沒辦法改裝自己,那就乾脆以”新台式氣質宅”出現吧!!

此刻,阿炮即時訊息上密我.

阿炮:你今天也要去喔?

小藍啪:嘿阿~(不會吧,阿炮也要去!?媽的.光他一口好RAP,我就輸了.)

阿炮:那我幾點去載你?

小藍啪:都可以阿~(娘的!你最好別來跟我搶妹妹.)

阿炮:喔...

到了下午四點,一通阿炮打過來的電話.

阿炮:我現在去你家載你了喔!

小藍啪:喔...

阿炮:愛手淫也要去喔.

小藍啪:啥!?(那個號稱解過”人類封印”快槍手ID:愛手淫.傳聞
中,他曾經為了把妹在學校二樓跳下去過,但是不小心拐到了!又傳聞
,曾經以40的時速被阿婆撞飛,血濺四方,尤其是他的車跟人從此號
稱解過封印!因為他頭殼破洞!他的野狼R從今以後突破原廠極限
跨越135最高境界.)

此刻我心理的震驚,以不是一言兩語所能解釋的.老實說他是我們這一屆,
最幽默風趣也是最會哄妹妹笑的超級把妹高手,有了他出現,我難以想像
我還能獵到殺小艷.(雖然本來就獵不到!)

此刻我想起鋒仔,如果有他在也許能跟愛手淫一較高下!

就在我東摸西摸下,阿炮已經到我家樓下了.

但就在這種關鍵時刻,我肚子好痛呀!這種我人生重要時刻,
我居然想烙賽,阿炮電話一通接著一通,叫我快一點.
他媽的,都烙賽了,那噴便的速度還不夠快喔!

就在我虛脫的身子,慢慢搭著阿炮的車跟著愛手淫去到老鼠家了.

到了那裡,大夥早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

一進去便看到,小黑、阿海、小肥、老鼠四位人士正忙著煮火鍋,
就等我們三個到來一起開動!

這時候,我又要向大家稍微稍微介紹一下!

一號人物:小黑,性別:母,年紀:19,人稱怪怪黑玫瑰,因為個性大方、稍微粗魯
,某方面來說她可以稱為一個男人.如果她喜歡你,她會很有膽量的在大家面前說,
直來直往的大姐頭型.

二號人物:阿海,性別:公,年紀:25~30,小黑的男朋友,因在當海軍,故名為
阿海,為人瘋癲、幽默,典型的雙子男.

三號人物:小肥,性別:母,年紀:22,歷經風霜的成熟女性,睿智程度堪稱一高,
此人極度有自信,是老鼠的”女性朋友”!(我什麼都沒說喔!)

老鼠...,這個叛徒還要介紹嗎?

好了,此時大家已經在瘋狂掃蕩桌上的火鍋,只有我例外,肚子痛的臉色蒼白.
外加小黑瘋狂噹我.

小黑:你好漂亮喔~

小藍啪:你在說我嗎?(青筋浮現!!)

小黑:對阿,你有沒有考慮要去變性阿.

小藍啪:如果我變性了,那我的團可能要改名了!

小黑:你有搞團喔!?

小藍啪:看不出來嗎?(你瞧不起我呀!?)

小黑:你團叫什麼名子阿?

小藍啪:怕說出來嚇到你!

小黑:很有名嗎?

小藍啪:大概整個高雄有三分之一的男性都是我的團員,
那你說有不有名?

小黑:哇!那一定很有名,你說說看!叫什麼團?

小藍啪:這個嘛...(我面有難色呀...)

小黑:快說啊!

小藍啪:宅男去死團!

小黑:啥!?(此時她的臉先是驚嚇、不信、恍惚而後變成
鄙視、無聊、無奈最後轉為超級大笑!)
哈~哈~哈~

小藍啪:想必閣下是看不起我們囉?

小黑:哈~沒~哈~有.(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此時,老鼠的臉色好似脫離了我們是種驕傲,讓我不經感受到世界的邪惡.
而後我不想多話,默默吃著我的火鍋,渡過這漫長的三小時鄙視...

過完了這三小時,終於到了八點半,即將到了後半段的最高潮.屋頂狂歡!!!
而愛手淫得回家跟他媽吃過年飯,因而提早退席,直到過完12點以後才能出現!

一出發,我便開始覺得,今天剛高雄騎車開車人數之多,幾乎是從以前到現在我看過
最多的一次了!!

到了屋頂樓下.瞬間,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女人了...
一個比一個火辣,一個比一個風騷.

男的卻是我看了一眼以後便想回家了.媽的,你們這群畜生,都這麼帥了,
還跟本處男搶女人,哇操!

直到我們搭電梯上去,才發現...
媽的,訂票根本沒用,虎濫我們說訂票就有位置.
害老子得站在陽台看著星空耍憂鬱. (隔壁桌的小姐還以為我痴呆了,
一直用憐憫的眼神看著我.)

沒辦法,害我來之前一度幻想能坐在吧檯被虧.可以被辣妹要電話.
又或是可以上演肥皂劇的戲碼在我身上發生.哪位公主不小心跌入我的懷抱.

沒想到~結果是坐在陽台餵蚊子.

人類總是對未來有諸多的憧憬,這種事情就可以從路邊的小情侶看
的出來.

笨蛋國中小女孩:老公~你多愛我?

唬濫國中小男孩:老婆~如果真的要我說,那我這輩子大概說不完.

笨蛋國中小女孩:那你會愛我多久?

唬濫國中小男孩:雖然未來風雨難測,但我愛你的時間,就連恆心都比不上,
如果真的要定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笨蛋國中小女孩:喔~~~好感動喔!老公你真好.

我想到這裡不禁認為如果學測改考”戀愛學虎濫”,想必國中男生必能都拿滿分.

就再我胡思亂想的時候,老鼠拿著六杯調過的酒,給我們喝....
大家都知道其實我很不會喝酒,酒量、酒膽、酒女、酒店、凡是有關酒的,
我只要碰到就會出現昏睡症.

此刻我已經喝了一口,腦袋開始昏昏的,準備進入我的睡眠空間...

在進入夢裡前,我不禁開始想為什麼隔壁桌的死胖子能帶兩個優妹進來
,而我卻要趴在桌子上流著口水昏睡.

Z...Z...Z......

等到我醒來一名女孩已經加入到我們這裡,沒錯就是肥皂劇最出名的綺夢!
雖然剛醒來.但看到她,還是讓我眼前不禁一亮.

綺夢:性別:母,身高166,體重50,年紀:20
,三圍:目測(32B 25 34)前班級排名前三的美女.
皮膚極度白皙,為人是超級粗線條,屬於超級傻大姐類型.

往旁邊一看,此時我只有呆掉兩個字,一名酷似古天樂的男子.
也許是燈光昏暗,更可能是剛睡醒眼睛看不清楚,但令我心中的震撼久久無法徘去...

心理默默的OS:幹!好一對狗男女!喔,不對!好一對金童玉女.你娘的
!這邊都給你們玩就好了阿,我們還來幹麻...

為了不看那狗男女的嘴臉...不對,是金童玉女的嘴臉,我拉著阿炮跑去跳舞獵豔.

我跟阿炮用著笨拙的舞技,慢慢的、慢慢的卡進去.

嘿嘿,好爽~一堆小妞往我身上擠.燈光昏暗,所以長的怎樣我已經無所謂了!

突然!DJ開始大喊:在過3分鐘就是新的一年...(廢話省略!)

此刻,大家開始倒數!5~

我開始努力擠出一點等等要許的願望!

阿炮則是東張西望看獵物!

4~

3~

2~

1~

0~

我大聲的吶喊我心中最美麗的願望!!!

小藍啪:我祝地球~世!界!末!日!!!!

因為喊的太大聲,旁邊的人群都往我這邊看.那種帶著你是外星人的眼神看著我.

靠北~阿~說錯了兩個字!哈!

唉...好感嘆.又過一年了,喵一下隔壁還在熱吻的老O跟X肥.(我真的沒說出來是誰喔~!)

媽的!吻了一年還不夠呀!(倒數前就在吻了!)

阿炮完全沒有那種過年的感覺,一樣在東張西望找循獵物.

突然,大家開始熱舞!!!

哇靠,瞬間發現隔壁超級辣妹在我旁邊扭腰擺臀!身穿小可愛,那韻律連號稱高雄小舞神的小黃都比不上!
超短褲、超大耳環、超厲害的舞技.

雖然我很想跟她說:小姐,妳的屁股撞的我好痛.

可是一看到她熱衷於她自己的舞技裡,我便只能安靜的一直讓她用屁股撞我.

原來,新的一年還是有好運的!

我真幸福,果然是來對了!哈!

辣妹!繼續撞!大力點!大力點!



PS.此文章為上部曲暫時性失憶!?,還有中部曲我愛斷背山!?
以及下部曲水溝蓋跑法!?.

敬請期待~!

祝大家新年快樂~雖然晚了一點發文章!

照片是屋頂的濫酒!!讓老子醉死的東西!
貝 ♡ 2007-03-15 11:55:20

屁勒

   樓上的那位先生
   請不要睜眼說瞎話好嗎 *
   不要裝清純了 !!!

Yellow 2007-02-25 14:34:27

我原來錯過了一次
可以讓我破了處男之身的機會阿
(痛哭惋惜中)

小黑 2007-01-20 02:57:56

哇塞!!
想不到小藍啪也有幽默風趣的時候阿!
可見真是美女應該有的氣質
原來我們我在你眼中是這樣的阿~~
不過美女
沒關西
我會支持你的
反正你所謂的下部曲請盡快繳搞
我們會非常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