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4:48:27藍 SenLen

2006/05/26/14:13 白目!!

白目!!

我白目? 我真的白目!!

可我讓你們說不出

我哪裡白目

人總喜歡比懶趴粗 總不知所謂的盲目

難道懶趴粗 就可以打架不用輸?

對! 你粗 你真的很粗! 粗的可以拿去當禮物

拿去送給你所謂的歡呼 讓你感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我白目? 對! 我白目!

我就看不慣你的懶趴粗

我玩到你不敢對我說不

你哭 你盧 你對我說出心中的苦

叫我別再這樣白目

你說你已經輸 叫我就此打住

我說你讓我忌妒 羨慕 所以我要搞到你叫阿母

我上法庭對法官申訴

我要申訴 申訴你懶趴太粗

只要能申訴 不管多少錢我都願意付

你怒 你受不了我對你說的事物

你要跟我賭 賭出所謂的勝負

你放下一切不顧 只願讓我輸

你的一切不顧 只會讓我想吐

我說 好 好 好 我輸 我就讓你勝出

沒有賭注 哪來的勝負 我就甘願輸

你呆住 你大哭 你說出 這不是你要的勝負

從此只見你躲在你媽那大樹 永遠足不出戶

遊戲結束 我最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