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5:07:41ε ` 西 c ™

♥ 妹妹



你沒有不好
不要一直說你自己不好
好嗎?


你如果不好
為什麼

有人愛你?
有人喜歡你?


妳曾經告訴解解
我不可以說自己不好
因為我很好
因為我要相信自己

可是你自己卻做不到了

解解可以食言
不要做到了嗎?


看到你這樣
我真的好難過

看到你心情不好
什麼錯都往自己丟
心有多痛

看到你這樣
真的很心疼


我說過很多次了

我可以為你擋死
只要你不要備受傷害
只要你是好好的


即使
解解受傷了
被討厭了

還是被說自私
被說不公平

也沒關係

至少


我讓妹妹知道
我幫他解決了

她快樂了
看的到他的微笑了


對自己有自信點好不好


不要讓我擔心好不好

還是我在搞笑給你笑

好不好



那麼支持你
那麼挺你
那麼疼你


只因為
我們有著同心


你懂我
我懂你

我們想法一樣


你要怎麼做
我都做到


愛是無辜的風箏
不要不開心了



現在

我要你


立刻馬上笑一個
給解解看


好不好?




妳要好好的

一定要好好的

不要讓我擔心

好嗎?



需要我時

打給我

我一定去陪你


不要做傷害自己的事情

不要哭



妳很棒

真的:)



上一篇:♥ 成熟

下一篇:♥ 稀少 

D"妹妹 2008-09-28 15:27:42

可是我不好

一點都不好 好差勁
什麼都要人家幫忙保護


你是姐姐 可是不是真的姐姐
又不可以真的什麼事都資賴你

你一定會好累

我就是知道你會這魔做
我才好討厭自己

都要你們來照顧我
:(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這樣的我

你們會很累

我是柒寶最小的
你們就會好照顧我

可是我也好想要自己努力
變成彼此照顧

我只能幫你們分擔一些小事情
根本沒用
:(

我還是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