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2:21:10❤鴨鴨❤

小瘋又點點=)

【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 林鴨鴨 〕

經紀人: 〔 鄭小瘋 〕


先說好違約金: 違約金就是:到麥當勞前大喊‵這不是肯德基′′
PS:要躺在地上!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嗯嗯=) ♥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OK搭 ♥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撲行 我要大家開開心心搭˙ˇ˙ ♥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嗯^^ ♥ 有你在我就很幸福啦˙ˇ˙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不可以 有搭人很欠罵~ ♥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可以ㄚ ♥ 如果我想說搭話XDDD"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看看! ♥ 壓力大也許我會做...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可以 ♥ 我累我會想睡覺ㄝ˙ˇ˙ 妳要陪我睡阿-//-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可以 ♥ 但是別太吵 ˊ ˋ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看看嚕~ ♥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可以 ♥ 但要問其他人XDDD"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再說 ♥ 嘻嘻嘻 ,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撲可以 ♥ 我鼻要你和我一樣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願意 ♥ 但很勉強 , 嘻嘻嘻 。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摁摁 ♥ 我每天都幹這種事 xD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好 ♥ 會搭芽 。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可以 要記得帶我去看內傷科!!♥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妮已經陪著我啦 ♥ 嘻 。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妳會說呀0.0 ♥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可以 ♥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好 ♥ 我知道有妮闷會陪我。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好像有 ♥ 咘吱吱 我笑了=]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點名開始`=)



開心點名表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

壹` 阿哲 ♥ 愛愛愛
貳` 小可 ♥ 超口愛
參` 笨蛋 ♥ 呆呆呆
肆` ㄚ援援♥還是呆~
伍` 妹  ♥ 壞壞壞` 
陸` 巧克力 ♥ 妮好像噗會寫 -///-
柒` 吳阿寧 ♥ 愛愛愛~((不是愛愛愛不完~XDDDD"
捌` 王妮妮 ♥ 很正,我也鋪知道你會噗會寫xD
玖` 林飄飄 ♥ 很口愛,我也鋪知道倪會噗會寫=)
拾` 澳ˋ噗想害人。

[人怎樣]

你覺得[1]如何*// 科科科 很好呢
你覺得[2]如何*// 口愛搭XDDD"
你覺得[3]如何*// 呆呆呆XDDDD"
你覺得[4]如何*// 撲錯呢˙ˇ˙
你覺得[5]如何*// 很口愛呢~ ((會咬我> 口 <
你覺得[6]如何*// 好人呢!!!
你覺得[7]如何*//人很好呢!
你覺得[8]如何*// 科科科~ 大家都好人呢^^
你覺得[9]如何*// XDDDD" 大好人呀~
你覺得[10]如何*// 鬼芽 xD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很好芽`整格講話很帥xD
你覺得[2]如何≠ 哈哈哈,該有都有xD`
你覺得[3]如何≠ 拗拗拗`是個帥哥。
你覺得[4]如何≠ 很可愛芽,拜託。 嘻`
你覺得[5]如何≠ 超級正又可愛`愛你。
你覺得[6]如何≠ 嘻嘻嘻`帥哥~xDDD
你覺得[7]如何≠ 頭髮燙直比較好看 =) 真誠。
你覺得[8]如何≠ 超正達芽,鋪用說。
你覺得[9]如何≠ 也是很可愛芽,嘻嘻嘻。
你覺得[10]如何≠ 婀 ... [以上照抄XDDD]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No ,
你覺得[2]如何 ︴好像有Yes,講一下
你覺得[3]如何 ︴嘻嘻嘻,捰鋪知道-///-
你覺得[4]如何 ︴呵呵呵,Yes.
你覺得[5]如何 ︴好像有Yes,捰鋪知道><
你覺得[6]如何 ︴阿災阿災xD
你覺得[7]如何 ︴Yes,要加油。
你覺得[8]如何 ︴好像Yes,要加油
你覺得[9]如何 ︴好像Yes ?
你覺得[10]如何  = = [以上也是照抄XDDDDDD]



[時間]

[1]認識多久》 快要1年唄。
[2]認識多久》 2年多多多。
[3]認識多久》 挖賽,短短短。
[4]認識多久》 半年。
[5]認識多久》 鋪知道><
[6]認識多久》 挖哩哩,也短短短`
[7]認識多久》 半年。
[8]認識多久》 半年。
[9]認識多久》 半年。
[10]認識多久》 阿...出生揪認識辣xD [我不想打嘛XDDDD]


嘻嘻嘻ˇ被捰約定也揪是要寫的喔`要寫要寫。乖`僅官第2次xD

上一篇:小瘋點點=)

遇上天使的小鬼 2008-02-14 17:26:28

咳咳咳 都忘ㄌ我喔!!
好啦!!我不怪你誰叫你是我寶貝 *-*
我其實是葵葵 嚇到ㄌ八!!
都不聽話喔!!
叫你不要隱瞞我任何事~~~~你卻.........

太讓我傷心ㄌ!!ˊˋ

但我還是原諒你!!我人好唄 ㄏ喝

獨化身 2008-01-30 21:07:06

自殘= =??
妳時間好多歐@@
可以寫這些東東=ˇ=
我寫出來有妳的1/3就很好了 XDD

瘋♥ 2008-01-30 14:04:05

妮好多都照抄,鋪乖。
 我很辛苦芽ˊ  ˋ

 好拔好拔,算了。
 我最乖 xD

版主回應
科科

我時間也沒很多嘛~

我和你說過啦˙ˇ˙

科科科~

愛你愛你

(((你最壞!
2008-01-31 01: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