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08:54:03βαbγ〃傑a

阿保

叮咚!有人在家嗎~~叮咚!有人在家嗎~~
堅強 ! 不需要強求 : ....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擬放到幾號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我要拿錢給你
堅強 ! 不需要強求 : 我在軍中了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我上次真的旺季了
堅強 ! 不需要強求 : 你會到我ㄉ戶投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我沒有卡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我只有存摺印章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我禮拜一才能領卡 可是我都修六日
堅強 ! 不需要強求 : 純則可以
堅強 ! 不需要強求 : 純則可以轉帳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怎麼轉
堅強 ! 不需要強求 : 去郵局就可以了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郵局哪有開
堅強 ! 不需要強求 : 純則給他跟密碼
堅強 ! 不需要強求 : 印章
堅強 ! 不需要強求 : 那等你卡半出來在會給我ㄅ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可是我都放六日的阿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根本半不了
堅強 ! 不需要強求 : 你不是說禮拜1卡就出來了ㄇ?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禮拜一可以領卡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要我本人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可是我禮拜日晚上就收價了
堅強 ! 不需要強求 : 家人可以帶領ㄅ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不能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我本來連存摺都不能半 因為我沒爸爸
堅強 ! 不需要強求 : 恩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他破例給我半  他說一定要我本人去領
堅強 ! 不需要強求 : 那怎麼半
堅強 ! 不需要強求 : 不然你就先較你媽會給我?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還是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我拿錢給我媽 叫我媽禮拜一去郵局會?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因為我媽不會線上轉帳
堅強 ! 不需要強求 : ok
堅強 ! 不需要強求 : 我郵局帳戶給你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妳傳簡訊給我
堅強 ! 不需要強求 : 我沒手機
堅強 ! 不需要強求 : 我現在給你!你季在手機裡面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嗯
堅強 ! 不需要強求 : 0121162 0336447
微笑的男人( 小羽寶寶 ) : 我先抄起來
堅強 ! 不需要強求 :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