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8:06:31-*傻小孩_婕婕;;ˇ

靠杯 ,, 老娘快要發瘋惹辣ˋˊ

基掰小辣?

尼他媽的有購機掰

一直講小號小號小號
翠中翠中翠中
拜託!

你們夠了沒有?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講啊?
一直該該該
是很好玩嗎?
拜託
我就跟你悶說的很清楚很明白惹


真的很機欸
不要讓我又抓狂好不好?

林北咖賀辣
以前跟我很好的都死到哪去了?
耍機掰的耍機掰
耍智障的耍智障
越來越ㄏㄧㄠˊ的越來越ㄏㄧㄠˊ
越來越賤的越來越賤
明知故犯的一大堆!
越來越自以為的也是一大堆!


你們到底是想怎抹樣?
我都已經退到這樣喏
不要以為我現在不敢跟你們翻
我只是不想要在跟你們吵

炒下去也沒結果!
























或許是我便惹
或許是大家都便惹
總之
以前的那格我
再也回不來了

現在的我
只是依個假面具
沒有人了解我ˇ
一個人都沒有
沒有人例外

大家總是這樣

以前的我們
很快樂

現在的我們
沒交集


以前的我們跟現在的我們
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 ..

全都變了個樣

或許ˇ
早該這樣了 。















幹林娘
好一個陳美涵
好一個陳誼帆

兩個騷包大屁股!

兩個破麻死雞掰!


尤其是陳誼帆
我最後一次警告你
不要以為你是安溪國中的我就會怕你
你試試看
就知道了

唉唷唉唷
很多男生追妳呀 ?
肥肉那抹多ˇ
嚇死人
光肥肉就壓死他勒巴?!
拉拉拉
妳咬我ㄚ你
機掰郎ˇ
怎樣怎樣怎樣怎樣

被那抹多人幹ㄍㄧㄠˇ應該的 !!

誰叫你那抹的狐狸芽
只會勾引男人
話說
你身材又不好
哀哀哀 ..
沒辦法囧
都把他悶嚇死喏
誰想給你勾引嗄
我看他悶回家他們媽媽幫他們收驚吧 ˊˋ

拉拉拉
少在那裡自以為是了辣ˋˊ













于﹋ 2006-08-27 10:27:11

婕- -?
怎樣啦ˊˋ
又是誰在那邊耍機掰了ˊˋ

于﹋ 2006-08-27 10:27:11

婕- -?
怎樣啦ˊˋ
又是誰在那邊耍機掰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