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1:11:02-*傻小孩_婕婕;;ˇ

【 點名 】

。♦▫ 規則,°☞


       ⓐ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 要點所有畢業生。有報台的

       ⓒ 放上自己最愛的壹張照片




  ☺° ☺° ☺° ☺° ☺° ☺° ☺° ☺° ☺° ☺° ☺° ☺°
﹍﹍﹍﹍﹍﹍﹍﹍
           ♡基本題,⑤問♡
           ﹉﹉﹉﹉﹉﹉﹉﹉


       幾歲 ░°* 拾参 ,,

       多高 ░°* 180cM ﹎ 我的願望=ˇ= ♥

       多重 ░°* 99 ♥ __ 唉 我要減肥ˋˊ
 
       性別 ░°* 我是人妖嗄 QQ  】 *

       綽號 ░°* 大頭 婕婕ˋˊ ♥
♡外出題,⑤問♡
           ﹉﹉﹉﹉﹉﹉﹉﹉


       出門都去 ░°* 學校 ˇ 麥當 ˇ 翠中 ˇ 西門 *♥

       去那幹麻 ░°* 都是去玩的=ˇ= *♥  

       要花錢嗎 ░°* 還好辣 ˇ 不會很多 ˇ

       都怎麼去 ░°* 11路公車 喔哈哈 =ˇ= ♥  

       都跟誰去 ░°* 我家老婆&麻吉 *♥

♡感情題,⑩問♡
           ﹉﹉﹉﹉﹉﹉﹉﹉


       另一半是誰 ░°* 我老婆和我老公♥
               
       誰追誰 ░°* 我跑給你追嗄ˋˊ ♥

       到什麼程度 ░°* KISSˋˊ♥

       怎認識 ░°* 很重要咩♥

       會怕他被搶走 ░°* 吃屎=ˇ=♥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我們永遠在一起:)♥

       跟他合嗎 ░°* 很合嗄ˊˋ♥

       覺得他對妳忠心嗎 ░°* 廢話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摁嗄 ˇ

﹍﹍﹍﹍﹍﹍﹍﹍
           ♡無聊題,⑤問♡
           ﹉﹉﹉﹉﹉﹉﹉﹉


       這份問卷喜歡嗎 ░°* 還好 ♥

       你現在在幹麻 ░°* 打報台押    ♥

       在跟誰聊即時 ░°* 沒

       即時的狀態 ░°* 喔哈哈

       即時有幾個群組 ░°* 很多個♥
                  



  ☺° ☺° ☺° ☺° ☺° ☺° ☺° ☺° ☺° ☺° ☺° ☺° ☺°
  

 點名
  
   [想要就拿去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