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1:58:52)劭

新歌四首

                   

帶我走

詞/曲:蘇打綠青峰

每次我總 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這次你卻 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突然好想你

詞曲:阿信(五月天)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說好的幸福呢

           作詞 : 方文山 作曲 : 周杰倫 監製 : 周杰倫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

 

國境之南


                   詞:嚴云農 曲:曾志豪 演唱:范逸臣

 

如果海 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上一篇:想念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