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3:19:00)劭

很不習慣

最近
我已經漸漸不習慣
沒有妳的生活....
我們大約有3週沒聊天了..
沒人可以陪我說心事...
降真的很討厭
雖然妳不會消失
但...
我怕
是我會消失..
我討厭降
無法跟妳聊天的生活
我真的很不習慣
無法和妳聊天的生活
應該說是
我在之前.已經習慣有妳陪
我聊天的時光..
一時間少了妳
真的很不習慣
或許
從來就沒人在我身邊陪我
或許
我從以前到現在
都是一個人
這點
我已經習慣了...
自從和妳聊天後
我就不在是一個人了
有妳的陪伴
讓我忘掉過去一個人的生活
這就是我不習慣的地方
或許
我不該在依賴妳
但...
我真的很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