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0:22:49♥蕾

噢!NO累ˊˋ

哈哈ˇ

昨天一整天都陪哥哥ˇ

下午跟寶貝說要去四維公園

可是我沒有去ˊˋ

對不起噢ˇ寶貝ˊˋ

可是聽到我的女人翹家翹課

有點擔心她在外面ˊˋ

擔心ˊˋ

下午去民安

看到哥哥好像心情不好!原來是他太累了

哀~

我做妹妹的當然要幫哥哥!按摩!

按完!那個阿明齁ˇ

還要按咧ˇ

所以順便也給他按一按ˇ

好人做到底阿ˇ

呵呵ˇ

我就帶哥哥去西盛公園

我幫哥哥抓頭髮

大家就說鬼喔ˇ

幫我抓ˇ

哈哈ˇ

好像哥哥做什ㄇ大家也要就對了ˋˊ 

很累耶ˇ

可是我還是好人做到底

嘻嘻ˇ

大叫要叫我好人鬼喔ˇ

嘻嘻ˇ

妹妹ˇ

希望你不要在外面讓我擔心你喔ˇ

愛你噢ˇ

晚上又喝酒ˊˋ

累ˊˋ

可是我有唱很多很多歌ˇ

人家還有賞我久還有錢ㄋ!

嘻嘻ˇ

卸卸喔ˇ

呵呵ˇ

跟哥哥出們真的很有面子

棒棒ˇ

嘻嘻ˇ

我的哥哥

是史上最好的哥哥囉ˇ

最棒ˇ

快到早上的時候

去朋友家睡稿稿

我也睡沒多久ˊˋ

睡3個小時ˊˋ

累拉ˇ報肝ˊˋ

噢NO!

哈哈ˇ

哀~

還是想我家寶貝噢ˇ

寶貝我最愛你囉ˇˇ

恩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