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8:22:50♥蕾

我決定了ˋˊ 

我要當乖寶寶ˇ

要去找工作ˋˊ 

再存錢

租房子

買摩托車

我決定了ˋˊ 

我一定要上班

大家應該只有假日看的到我喔!

不是故意的嘿!

小喵:我希望你好好讀書!我不想看到聽到一堆人說你沒變!
   但是妳寶貝我已經感覺你變了喔ˇ

志傑哥哥:我知道妳對我很好但是我不想再過這種沒錢的生活了!
     以後不要說我沒有陪你喔ˇ還有氣球可以陪你!
     我一定要做到ˋˊ 
     等我成功了我在帶你跟氣球吃飯
     我欠你們太嘞!謝謝ˇ

氣球:謝謝妳ˇ我跟哥哥沒錢吃飯都是妳幫我們的ˇ
   謝謝妳喔ˇ祝妳趕快找到情人喔ˇ

妹妹們:你們現在年紀還小不要跟我說感情事ˇ
    現在就是要念書!不乖乖念書當初真的會後悔喔ˇ
    我就後悔我沒有好好讀書了!不希望你們也是!
    答應我ˇ

弟弟們:你們押!也不要顧著玩!要念書嘿ˇ
    加油喔ˇ有事再打給姐姐!

老婆們:我很愛你們喔ˇ不要想太多嘿ˇ
    老公我會想你們搭ˇ有空也要打給我喔ˇ

哥們:笨蛋哥們!領錢在戴你們唱歌或吃飯嘿ˇ
   欠你們太多!感恩ˇ



  →→→→以上給大家的話喔←←←←



要常常來我這裡留言喔ˇ

嗯嘛ˇ

最愛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