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3:22:04惡魔柔

(默)

很安靜的天空 漸漸的 我喜歡安靜了

今天要了老公帳號玩 好像不怎好玩

帶我去玩 也只是去裝死 本來我很期待 他要帶我去哪裡玩

"嫩就嫩 反正我很嫩"

不在乎 不介意 不生氣 我很努力

可是做不到 我在乎 我介意

還是藏起來好....

希說他怕去賣X勞打工 他怕點錯客人要的餐點

其實 旁邊都會有人在 所以 請勇敢去嘗試

我想看精武實體化 可是老公沒等我 就先用了

所以 今天看不到

算了 我不想看(攤手)

該玩的 有玩到 那就好了

不管多少 也許 最真的自己 很傷人

我討厭他老是說對不起 活像他做了很壞的事情

有時候 他說對不起 我就不想跟他說我心裡的話了

"對不起"

不要去期望 會比較好

不要去生氣 會比較好

不要去在意 會比較好

沒有人說回憶是美的

當我想起壞的回憶 哭的時候 我就是想你 所以 我會笑

可是 當你想起壞得回憶 哭的時候 你卻不是想我

也許你說的對 不應該對木頭要求太多



上一篇:

下一篇: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