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0:54:39阿敬

我確信我愛.....但我恨嗎?

我...

一個十五歲的男生

說小不小

說大不大了

最近發現

原來我的力氣真的不夠大

不能夠抓住那雙手

抓住一切我所嚮往的

一切的一切...

孤注一擲

是代表我的

全心全意

現在

我明白了

你很好

但...............

唐突的一句

忘不了他

成了對我的回報

我們不合?

不!

是我們不該認識

是我不該出現

也有可能是我太傻?

太懵懂?

現在我願意

願意用我那謹慎的

一丁點力氣

我試圖抓住

抓住剩餘的你

你的臉頰

你的唇

你的一切一切

我努力.....

那時的答應

我們會到永遠永遠

現在

也是永遠永遠

但是是我

永遠永遠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