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2:38:36阿敬

國小同學 老師 ~~愛死你們ㄌ

今天阿今天
我和國小同學
第一次見面~~畢業後~~

剛開始好怪
不知道該說什麼
大家你看我~我也看看你ㄉ
只能用~~~"看爽ㄉ"形容最貼切

過ㄌ一陣子
我們就去找老師
老師一樣沒變~一樣健談!!
好酷

可是~~學校養ㄌ很多小寵物
就是~~~~蚊子大ㄍ
她吃我ㄉ豆腐
我好吃虧
我和潘仔還有阿瑰全部中獎
超癢ㄉ
ㄡ買尬!!!~~~~~~~!!!

後來我們邊走邊聊
還去擦ㄌ藥藥
想看看以前ㄉ護士ㄚˇ姨
沒想到她調走ㄌ~~
真是給他有很大點ㄉ失望ㄟ~~~!

我們在車棚前耍了一下白癡
潘仔看到一台摩拖車:這是誰的車
我和阿瑰不約而同ㄉ笑了出來
心想:潘仔還是一樣傻傻ㄉ~超可愛呦!!
我坐上ㄌ那台車車
因為腳真ㄉ很痠!!
哈~~~~~!繼續笑

潘仔又說:那會嗶嗶嗶ㄟ
ㄟㄟㄟ
那是摩托車ㄟ~~不會嗶嗶嗶
我們又笑成一團!!

後來我們一起去85度c喝咖啡!!
裡面超涼~
很少有冷氣ㄉ!!
注意~~有冷氣喔!!
我跟他們聊ㄌ我在台北的事~~!!
喝完ㄌ之後~~又回到ㄌ國小!!

"二樵"也來ㄌ
他們一樣沒啥變
只是黑ㄌ點
他們好可憐!!
現在還去學校ㄟ!!

我陪他們打打球後
有一ㄍ白目小弟說我欺負女生
~~馬ㄉ!真大膽
我大喊:有膽單挑嘛!!
馬上必上"它"ㄉ鳥嘴~他不是人~是畜牲!!
打ㄌ一下求我們就走ㄌ!!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ㄉ道別!!
我和潘仔騎到公園前分頭走!

不知道何時才能跟今天一樣跟他們去玩~~~~~~喔!!!

他們都沒心機~都是好人

我們一定會是永遠ㄉ好朋友~~~~~Forever~~~~~~

以後又常常約我喔!!!
我愛大家

2008-06-23 22:49:55

摁摁~
真ㄉ很快樂^^
原來我們聊ㄉ來...
都過了3年了~~~
也很開心`你們都來記得我˙ˇ˙
下次大家有時間`在一起去玩吧!!

版主回應
哈哈~~真ㄉ很好玩

狂笑~~~~~~~~~
2008-06-23 2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