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0:43:46×↗☆洨志☆↙×

 牙 套 の 的 心 聲 ♥    

真的覺得很奇怪,前補習班捕的就真的很爛,只是想換個補習班,

想考個好分數,讓我爸感到一些驕傲,聽到朋友說,有個補習班還不錯,

想去看看,今天去試聽,教室很大_設備很好_上課不會悶

記得還沒去之前,我爸跟我說摟一些話,(先去看一看就好,

不要一下子就被”洗腦”摟)。

我大概也知道他再說啥,我就出門摟,就從9點一直上課到

5點, 放學摟。

回到家,我跟他討論價格跟補習與否的問題,一開始,我先給他看課表,

一切都很平靜,沒有什麼太____的地方。後來,講著講著

提到摟價錢如何算的部份,補習班是這樣說的!

一學期3萬5,有包含寒假。

我忘記補習班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是,在某個期間內報名有優惠

今天剛好是截止日。老師說,最多延遲到禮拜二,可以優惠到

2萬8。後來 _____ 悲劇開始摟。。。。

我爸說(一次就繳全部,到時候如果補習班”怎樣怎樣”的話)

想也知道他在想啥,還不就是那種捲款逃走之類的事情,

他就繼續說,阿星期一到星期四去那邊自習,補習班不是也有把錢

算在裡面?要自習一定要再那邊嗎?((補習班是星期一到星期四,

去那邊讀書沒錯,但是如果有不了解,可以找老師1。1輔導

(我想這樣跟他說,可是想想之後 不要說比較好) ))

之後他就說一些什麼他走過這個社會之類的。。。

後來,我本來不想說,可是既然要去那邊補,所有事情應該都讓

家長知道,就是  那邊有 ”退學制”

記滿20點。退學,例如:遲到1點 曠課1-2點

之類的,我爸就說(那他退你學,也會退你錢嗎?)

我搖頭, 他接著說(它(補習班)就是這樣賺你們的錢,

給你記一些奇奇怪怪的點,再退你學,拿錢。這叫巧立名目啦)

聽到這邊真的有點不爽,很想反駁,之前我也有回過幾句

他卻說(你還是被洗腦)之類的,

好啊!既然你一定要堅持你的那一套,那”討論”是有個屁用?

我就放空聽你唸就好摟阿!討論個屁!

唉!


我只是想認真讀書!剩下123天摟,想拼個好學校,不要

說為摟家人,說為了自己總可以吧?!

卻被他說的一副__那種情況,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一副好像我是去那邊花錢自習_甚至給人家騙的。

在我聽起來,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

我不能說什麼!你要怎麼說!我管不著,畢竟

我還是晚輩,就算是平輩!我也沒有權力叫你住嘴

(雖然我不認同你的話,但我尊重你說話的權利)

這句話,是上歷史課學到的。

可以不補習就能把書讀好,誰不想要這樣?

就是因為知道自己不行才要去補習班加強

最近一直退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家裡,書根本看不下去,學校夜讀,難免還是會聊天

這樣錯摟嗎?!我想認真讀書不對嗎?!

沒錯!我爸說的也有道理!他是擔憂我錢繳出去,不能

得到好的效果,說難聽一點。是”怕被騙”而已,

我不想說得這麼難聽,但是我如果再不說出來,

我真的會想死 。。。

是我笨!




因為我笨! 所以我才需要補習,


因為我笨! 不會讀書,所以補習,家裡經濟,

      本身就不是很富裕,我也知道爸爸

      他賺錢很辛苦,他剛剛也說摟

      (如果這筆錢花了對你有好處,

      我一定會花)

      好!你怎麼知道這筆錢花了對我

      究竟是好是壞?!

      你怎麼知道它花了一定就是壞的?!


因為我笨! 所以我在這邊抱怨!



因為我笨! 自己書讀不好,還跟家長為了補習的

      事情,鬧到自己不開心。



因為我懶! 不喜歡靜靜的坐在椅子上看書!

      今天補習班老師說的對

      聰明的人,不用功,真的很可惜,

      我不是驕傲_我可能是這種人吧

      說不用功,也不盡然。

      我應該可以說是___

      ”缺乏毅力吧”!!


沒錯!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你永遠都是對的!




               



                 __________一切都是我的錯
米☆米☆ 2008-02-02 14:48:36

好菈~
婐比你笨捏~!

阿森 2008-02-02 00:58:00

跟我一樣我也是聰明ㄉ人

陳怡看到又一定會念

複雜ˇ陳怡 2008-01-22 20:58:23

不會啦 只要你肯努力 一定來得及
你的夢想不是要當拿針磋的可愛南俏護士嗎?
你一定ok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