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22:50:25×峰峰‵

第一次

我第一次遇見了妳 ,, 我卻不知所措

我第一次思念起妳 ,, 我還懵懵懂懂

我第一次愛上了妳 ,, 我仍不以為意

當我第一次看著妳 在意妳 想著妳 愛上妳

我才發現 我的心 正在為妳激動並跳動著

而我第一次選擇 忘記妳 放棄妳

我才知道 我的心 只為了妳緩緩的走了一圈

因為妳不曾 看過我 在意我 想著我 愛著我 選擇我

我才知道 原來我的愛情只是我自以為是的理所當然

我才明白 原來妳的愛情早已擁有比我更愛妳的人代替

我才恍然 原來我的思念永遠都像玻璃人那樣的脆弱

我才大悟 原來他給妳的思念都像葉問一樣 1個打10個